加拿大預算獲皇家許可 7月1日90%家庭獲更多牛奶金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總理星期四歡迎預算執行法案獲得皇家許可,這意味著從2016年7月1日開始,加拿大90%有孩子的家庭將從新的牛奶金政策中獲益。

新的牛奶金將從2016年7月1日開始向符合條件的家庭每月支付。新的牛奶金的特點是:

更加簡單:家庭將在每月收到一張支票;

免稅:新的兒童福利將為免稅補貼,所以父母們以後在報稅的時候,將不必把「牛奶金」計算進去;

更好的服務於有需要的家庭:中低收入的家庭將收到更多的福利,那些高收入的家庭(通常年薪高於15萬元)將收到較少的福利;

更加慷慨:那些享受牛奶金福利的家庭,將看到2016-17年度牛奶金將增加大約$2,300。

新的兒童福利政策變化還有:

◇ 發放金額提升,6歲以下兒童每人每年最高額為6400加元,6-17歲每人每年最高額5,400加元;

◇ 年收入不超過30,000加元的家庭可以領到全額。隨著收入的增加,「牛奶金」逐步遞減,家庭年收入超過19萬加元,將一分牛奶金也沒有;

◇ 家有殘疾兒童的家庭如果符合規定,可以每年多得到$2,730殘障兒童福利金;

◇ 與此同時,自由黨政府將在兩年內,取消對兒童參加體育班和藝術班費用的納稅減免,2016年削減一半,2017年完全淘汰。

相關鏈接:

2016聯邦政府預算 加拿大兒童福利金計算器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