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 空服徹夜抗爭 華航被迫取消67航班(視頻)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6月23日晚8時,中華航空的空服人員聚集在台北街頭,舉行徹夜抗爭,要求公司滿足空服人員提出的要求。受罷工影響,華航24日被迫取消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的所有約67個航班,2萬餘旅客因此出行受到影響。

華航空服徹夜抗爭

6月23日晚8時開始,超過400名華航空服人員聚集在台北南京東路華航台北分公司前,舉行記者會,同時宣佈徹夜抗爭。現場,可以看到罷工的空服人員打出布條、標語牌,要求「空服員罷工、一定成功」、「我要罷工、不要仲裁」、「迴避84之1,不要桃機報到」。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表示,從24日零時開始的罷工,將持續到華航同意「立刻暫停桃園報到」,「恢復到6月1日前的勞動條件及工作狀態」之要求。工會希望華航方面釋放善意。

華航取消67航班 2萬餘旅客可簽轉

華航方面稍早表示,受罷工影響,取消6月24日中午前的8個航班,分別是:CI601/602桃園飛香港、CI909/910桃園飛香港、CI160/161桃園飛仁川、CI170/171桃園飛富山、CI701 /702 桃園飛馬尼拉、CI110/111桃園飛福岡、CI300/301高雄飛桃園及C278/279桃園飛高松。目前這8個航班的訂票旅客已經多達1590人,這些旅客可以選擇簽轉,華航方面另將提供延誤旅客折價券、餐券等作為補償。

稍晚,華航方面再表示,不得不取消24日從早上6點到晚上10點,所有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的航班,預計被取消的航班總數高達67班,受影響旅客超過2萬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