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宣部與公安部勾結 林祖戀認罪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趙培:看咱們微視頻最好是連續看,上一期的微視頻回顧了烏坎風雲,這一期就直接說最新發展了,被抓的村委會主任林祖戀6月21號在央視認罪了。推特上說,中共把林祖戀的孫子林立義抓了逼迫他上電視認罪。就在央視播出了認罪視頻之後,第二天凌晨2點,林立義被放回了家。

據說,中共官員甚至讓烏坎學校的學生簽家長的名字指證林祖戀貪污。學生家長到現場質問中共官員的時候,這些官員連工作證都不敢拿出來。中共汕尾市政府把烏坎事件定性為外媒煽動鬧事,出動武警進駐烏坎村驅逐海外記者,烏坎村的網路和電話已經被切斷。

「電視認罪」這種荒謬的做法已經不是第一次在中國上演了,中共打擊網路知識分子的時候已經上演過了。中國網友驚奇的發現,這種做法只有邪惡組織才做的出來,具體來講就是朝鮮、ISIS,那麼中共是什麼性質呢?邪惡呀。

林祖戀的認罪視頻給人一個很荒謬的感覺,中宣部公安部勾結成了一家。林祖戀沒有經過審判就被中宣部定義為「受賄罪」在央視認罪,按照中共的法律,現在只是犯罪嫌疑人而已,中宣部是在扮演法官的角色。從另一方面講,中宣部讓百姓在電視上認罪是替公安部找證據,另外也讓反抗的百姓看看本人都認罪了,大家都應該放棄替本人主持正義。

中宣部公安部的勾結並不是這兩年才形成的,而是在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形成模式化運作。第一任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中央領導小組的組長是政治局常委李嵐清,他下面副組長就包括政法委書記和中宣部長。這個運作就是公安部和中宣部的緊密勾結。

這個領導小組下面的610辦公室就能夠具體調動中宣部和公安部做惡了。典型代表人物就是第3任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他原本是中宣部副部長。周永康為了讓他能夠接任610辦公室主任繼續迫害法輪功,特意在2009年把李東生調到公安部當了一個正部級的副部長,方便他指揮公安和央視共同做惡。

公安抓人、央視認罪,這種勾結模式還是小兒科。610最驚天動地的罪惡是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共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但是到2000年底就接近失敗了,底層警察就不出力。原因很簡單,法輪功學員「真善忍」,警察下不去毒手,百姓也認為迫害好人沒有天良。為了製造迫害的仇恨,中宣部就出手了,做了這麼一個虛假的「自焚」去挑起仇恨繼續迫害。惡不惡毒?惡毒呀!

「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的黑手們也沒有好下場。迫害的黑手周永康、李東生、薄熙來在秦城監獄等著江澤民。這裡勸中國官員脫離中共,不要重蹈前面幾個人的覆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