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69)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69):美洲杯4強爭奪戰,阿根廷強勢晉級。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16日,擁有百年歷史的美洲杯足球賽進入1/4決賽,美國隊在西雅圖主場2:1小勝厄瓜多隊,晉級4強,在17日的比賽中,哥倫比亞隊在新澤西以4:2戰勝秘魯隊,也進入4強,而在18日的兩場比賽中,足壇勁旅阿根廷隊以4:1大勝委內瑞拉隊,智利隊以7:0狂勝墨西哥隊,雙雙晉級4強。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19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女王杯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東道主、英國名將穆雷經過3局苦戰,以2:1逆轉戰勝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創紀錄的第5次奪得女王杯。

6月19日,在德國舉行的哈雷網球賽落下帷幕,德國選手梅耶爾在決賽中以,以2:1戰勝同胞、19歲的小將茲維列夫,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二個巡迴賽冠軍獎盃。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6月16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8站的比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巴林選手傑貝特以9分08秒40的成績,打破鑽石聯賽女子3000米障礙賽紀錄。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1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8站的比賽在亞塞拜然的巴庫落幕,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博格一路領跑,以絕對的優勢首先衝過終點,奪得他本賽季第5個分站賽冠軍。

6月19日,為期兩天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在義大利的米薩諾落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6月18日,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的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上,衛冕冠軍、英國名將亨特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