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模式」啟動 時代廣場做瑜伽迎夏至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今天,紐約的時代廣場上,熱愛瑜伽的民眾們聚在一起,大太陽似乎並沒有影響他們要舒展身心的願望。建議您也從電視前站起來活動一下。

今天是夏日的第一天,在紐約的時代廣場聚集了來自全美各地的瑜伽愛好者,把對瑜伽的熱情展現在大太陽底下,一起慶祝夏天的到來。

火辣的陽光曬在身上,戴上墨鏡,也要繼續享受身體舒展的愉悅和放鬆。紐約時代廣場第14屆的夏至瑜伽免費教學,帶大家體驗特別的夏至慶典。

參與民眾Dandan Liu:「雖然很熱,但也讓我充滿活力,去嘗試各種動作,感覺很棒。」

也有民眾大老遠從維吉尼亞州,開了350英里的車程,來到紐約市參加這場年度活動,結束後還得開350英里回家,卻覺得很值得。

參與民眾Clinton Minnicks:「跟其他做瑜伽的人一樣,我覺得很棒,感覺很好,鼓勵大家。」

除了瑜伽,夏天就是匯聚各式各樣玩樂活動的季節。

參與民眾Carolyne Renner:「越放鬆越好,去海灘、健行,動動你的身體,但是也要適度冷靜,留心周遭。」

夏至也是北半球日照時間最長的一天。在紐約,太陽從早晨5:25升起,晚上8:31降落,白天的時間超過15小時。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