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黑龍江七台河 17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每年的4.25、5.13是中共當局針對法輪功迫害的所謂「敏感日」,在這期間,一些地區的中共警察會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今年「敏感日」前夕,黑龍江七台河市公安又非法綁架了17名法輪功學員,並將他們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和洗腦班,還多次拒絕律師提出的會面申請,令外界無法得知學員受迫害的情況。

今年的5月8號是母親節,可是黑龍江七台河市李女士(化名)的母親卻在這一天「失蹤」了,家中也如同被洗劫了一般。李女士經多方打聽才得知,年邁的母親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警察綁架了。

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家屬李女士:「連拘捕令也沒有,上俺家把所有東西都翻遍了,家裡遭的很狼狽,就跟那進賊了似的,連清單都沒有,連通知都不通知,這人就好像失蹤了一樣似的。」

此後,李女士開始了一趟趟在公、檢、法部門間的奔波,但一次次要求看望母親的請求,得到的是卻是各種推諉、拒絕甚至是謾罵。然而,這樣的經歷,不止發生在她一個身上。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4月24號和5月8號兩天,黑龍江七台河公安國保先後綁架了17名法輪功學員。尤其是母親節那天,七台市河公安局國保隊長畢樹慶,動用了四個區的警力,將李葆華、于有、張桂榮、吳旭姝等12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後,非法關押進七台河看守所。

李女士:「現在我媽還在看守所裡頭拘捕呢,現在我已經請律師了,但是現在看守所還有相關部門就是不讓見。現在拘捕這幾個的情況是什麼呢,是秘密行動——也沒說是干涉到哪個條款,或者說觸及到哪個法律,或者什麼它都沒說。俺們現在請律師向相關部門投訴,現在就是不讓見人!」

由於律師們多次要求會見辯護人的申請被看守所無故拒絕,5月30號,劉榮生、李明、王振江三位律師向市法院、檢察院投遞了訴狀。這三位律師分別是于有、張桂榮、李葆華的代理律師。

法輪功學員張桂榮的代理律師李明:「因為它違反法律,不讓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這是國家法律明確規定的。我們是三個人(律師)一塊兒作為一個行政訴訟的當事人,也就是原告,告的是公安局監管支隊下面的看守所,同時包括七台河公安局,連帶著承擔相關責任。」

不過,由於中共公、檢、法「一家親」,律師的投訴不但泥牛入海,看守所的態度反而變得更加惡劣。

李明:「今天有律師也在七台河看守所按照法律規定,履行我們律師的職責,但是遭到七台河看守所官員,尤其是一個姓張的,自稱自己是看守所所長,他的警號應該是100084,是強力的阻止,甚至是侮辱謾罵。他組織他的工作人員,拿著非常長的那種警棍,驅趕著這些辯護人的律師。」

李女士認為,看守所千方百計阻止家屬和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見面,背後別有用心。

李女士:「它現在把這幾個人圈起來,通過這幾個人還想再迫害大法弟子,通過他們的口裡,再套出點別的信息,所以他就不讓任何人進去見,怕信息走漏!要不怎麼專門針對這些人整個『洗腦班』呢?就想用各方面手法、嚴刑,讓你再說出其他的同修唄!」

記者了解到,七台河區有一個臭名昭著的「洗腦班」,校長為當地「610」主任張春雷,這裡迫害法輪功極為嚴重。為了掩人耳目,「洗腦班」對外掛牌「七台河兒童福利院」,但裡面卻經常傳出毆打聲和慘叫聲。12名法輪功學員在被綁架後,曾被送到「洗腦班」迫害。

據《明慧網》統計,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七年來,七台河地區至少有67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禁,抄家搶劫;被勒索金額超百萬元;51人被非法判刑;10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