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原中共高官:美343決議案支持打虎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的消息,目前被中共在國內封鎖,但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指出,這個決議案對習近平當局「打虎」,處理江澤民的問題,鋪設了很好的條件。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也認為,343決議案對中國有深刻長遠的影響。

美國國會眾議院日前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認為這是一件好事,而且對習近平當局是一個支持。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第一,美國國會出來主持正義,這個事情應該肯定。他們出來說話是很有影響力的。現在世界上包括歐洲、加拿大等各國的議會,及人權組織都在(就中共活摘)講話。第二點,這事情本身對於習近平的反貪打虎,對於最後處理江澤民的問題,是一個支持。這為處理江澤民的問題鋪設了很好的條件,造下了一個很大的國際輿論,拿下江澤民,世界人民都會擁護、都會贊成的。」

辛子陵分析,中共宣傳給國人造成的慣性思維是,只要美國一說中共不好,馬上就反彈回去。但鎮壓法輪功,江澤民可以說在黨內、在人大、在國務院都沒有得到支持,因此在這個問題上中國人也不應「護短」。

而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原總參航空裝備處處長羅宇,日前發表了「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公開信之十,在文中也提到了343號決議案。

原總參航空裝備處處長羅宇:「我說美國國會全票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信仰者和一些良心犯的器官,然後我說,美國和中國無仇無怨。你現在是中共的總書記,你怎么能容忍這種令人發指的罪行在中國繼續發生!因為這件事也不是習近平開始的,這件事實際上是江澤民的罪行。」

羅宇認為343決議案對中國有深刻長遠的影響。

羅宇:「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人在發聲,有一個正義的聲音來譴責一切罪惡。這就是美國國會的決議的意義。凡是知道這件事的中國人,我相信除了像周永康這樣的罪犯之外,沒有一個人會同意這種反人類的罪行,去活摘良心犯的器官。」

343決議案通過後,中共在國內封鎖有關消息,中共駐美大使館發言人朱海泉也聲稱這些指控都是捏造的,並要求美國國會不支持這項法案。

羅宇認為,一來中共封不住網絡消息,二來中共外交官的辯稱也站不住腳。

羅宇:「美國的眾院做出這個決議呢,就可以使中國的知識分子明白,全世界都在注意這件事,而且這件事是證據確鑿的。否則的話,全世界都是傻瓜,只有你中共外交部是聰明人。你把全世界當作傻瓜,那你就是最大的傻瓜,這就是我對中共外交部的評價。」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2006年由兩名證人曝光,之後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通過52種證據方法,確認活摘罪行真實存在。

而獨立人權機構《追查國際》10年來持續調查,已收集到中國865家醫療單位,9469名醫務人員名單涉入活摘器官。該組織獲得數千份錄音和資料證據,已發佈的部分證據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由中共高層授意和執行。

而在世界範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連續多年被列入聯合國人權報告書。歐洲議會,以及台灣、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的議會及委員會,4年來也先後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採訪/駱亞 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