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繼耐廖錫龍8大罪曝光 涉架空胡錦濤暗殺劉源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有港媒披露,前中共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前中共中央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二人從今年5月底已開始被「留點檢查」,審查期間活動與政治待遇均受到限制。有軍方高層透露出,現階段已查出他們二人涉及8方面的問題,其中涉架空胡錦濤暗殺劉源。此前,李繼耐的秘書和廖錫龍的親弟弟均已被軍紀委「拿下」。

據香港《動向》雜誌6月號披露,今年5月28日,中共中央軍委召開「中央軍委老同志組織生活會」,已離退休的全部中共中央軍委委員都與會。中共中央軍委紀委杜金才宣布:前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前中央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從即日即時起留點檢查,接受審查。

報導引述不具名的軍方高層人士披露說,現階段已查出李繼耐廖錫龍二人涉及8方面的問題,包括:1、過去長期參與郭伯雄、徐才厚等人的買官賣官活動;2、在軍隊上層拉幫營私,架空時任中央軍委主席的胡錦濤;3、利用職權在軍隊基建工程、土地開發等事務上瘋狂斂財;4、夥同郭伯雄、徐才厚等造假軍隊演習、軍隊技術考覈等;5、在徐、郭案發後用金錢和死亡威脅等搞攻守同盟;6、蓄意製造自己受郭、徐打擊的假象,逃避自己所犯下的嚴重罪行;7、還參與政治上陷害劉源、張陽等,捲入以非正常手段謀劃殺害劉源的活動;8、在徐、郭落馬期間,曾以各種名義圖謀外出,但被有關方面嚴密控制。

外界注意到,李繼耐2004年出任總政治部主任後,還兼任全軍「610辦公室」主任;廖錫龍則從2002年至2012年擔任總後勤部部長10年之久。他們二人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幫兇。

眾所周知,「610辦公室」是專門組織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非法機構;而中共軍隊後勤系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核心機構。曾有媒體報導稱,廖錫龍出任總後勤部部長後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把活摘器官「產業化、軍事化」,當作一場戰爭來指揮。

此前,《世界日報》報導稱,今年5月下旬,現任中共中央軍委科學技術委員會專職委員朱新建被軍紀委帶走調查,此事對「總裝」將領震動極大,因爲朱新建曾是前任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上將的秘書,曾先後出任「總裝」綜合計劃部副部長、軍兵種部副總工程師、綜合局局長等職。朱新建被查否會牽涉到李繼耐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

與此同時,廖錫龍的親弟弟、貴州省軍區原副司令廖鍚俊少將於今年5月20日被逮捕。外媒報導稱,逮捕廖鍚俊的行動系經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同意後,由中央軍委軍事檢察院批准執行的。22日,這一行動已在中共軍內下達。

5月25日下午,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蔡小心發微博稱,「看來,軍中某條龍是頂不住了,掉下來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網友大多猜測,蔡小心指的是廖錫龍即將落馬。

此前,海外盛傳,在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除劉源外,包括廖錫龍在內的總後勤部上屆班子成員幾乎全被軍紀委約談。廖錫龍向軍紀委上交了4000万人民幣「問題款項」。他的前秘書、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符林國少將涉貪被查後,調查人員從符家抄出黃金25公斤,現金2千多万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