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聯儲下修今明年經濟成長預測

美聯儲宣布維持目前的基準利率在0.25%到0.5%間不變,並且將今年的美國經濟成長率從原來的2.2%下修到2.0%,明年則從2.1下修到2.0%。

2. 美5月工業生產降幅大於預期

美聯儲公布5月工業生產月降0.4%,降幅大於市場預期,年降1.4%,主要是受到汽車及電力公用事業產能大減所拖累,顯示近期工業部門仍然沒有起色。

3. 未來五年內 社群網絡全是視頻

臉書(Facebook)表示,用戶每天總計觀賞1億小時的在線視頻,一年以來,視頻每天點閱數也從10億次增加到80億次,而文字內容的點閱次數卻一年比一年下滑,預期未來五年之內,社群網絡上可能全部都是視頻。

4. 原油產量可望回升 油價漲勢恐中斷

市場分析師認為,在加拿大原油產地大火已經受到控制,奈及利亞衝突結束可望和平落幕,加上OPEC會員國產量超出預期,預期原油產量將回升,油價上漲趨勢將會中斷,今年下半年才有機會看到供應不足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蜜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