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求無一被接受 郭飛雄堅持絕食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廣東維權人士郭飛雄為抗議監獄的不人道對待,從上月絕食至今已38天,郭飛雄的姐姐楊茂平連日要求探監被拒,15號從信中得知,郭飛雄的絕食訴求無一被接受,所以堅持絕食。另外,公民聲援郭飛雄的接力絕食運動至今已進行到第44天。

郭飛雄的姐姐楊茂平連日到廣東陽春監獄要求探視被拒絕,靜坐8小時抗議後,15號獄方同意她寫信給郭飛雄,勸說他停止絕食。

之後楊茂平得到郭飛雄的回信,她16號告訴《新唐人》這封信的大致內容。

郭飛雄姐姐楊茂平:「第一個他說(妻子)張青的信已經看過了,因絕食訴求無一被接受,所以無法停止絕食。第二呢,孩子寫的那些信,2月28號寄的和4月26號寄的,昨天才收到,扣押孩子寫給爸爸的信件,這個屬於違法了。還有一條是5月9號被剃平頭、強制肛檢、言語侮辱外,後來就開始絕食。絕食期間,監獄方還有侮辱性小動作不斷。第四個要求我在7月份再去看他的時候,他口述,我記錄,寫一封信給廣東省監獄局李景言局長,請求轉監獄。」

另外,聲援郭飛雄的接力絕食運動,截至15號,已有356人參與。

安徽維權人士呂千榮:「郭飛雄是追求民主法治的維權人士,要求中共實行政治改革,建立民主法治國家,我昨天為郭飛雄絕食一天。現在所有的維權人士和上訪冤民都受迫害,被判刑被關押,甚至被害死,這種體制性的邪惡,我一直呼籲中共政改。」

郭飛雄的獄中絕食訴求包括:要求啟動政治體制改革;要求全國監獄取消電刑、改善所有獄中政治犯的待遇;並要求中共政府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等。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