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奇葩釣友」 釣到的不是魚而是他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段搞笑視頻,一名男子在垂釣時,陰差陽錯地誤將同行釣友拖下水中。網民紛紛轉發,稱其為「奇葩釣友」。

根據短片可見,兩名藍衣男子原本幷排在一處四周環水的沙洲垂釣,後來左邊的男子突然站起來幷且轉向後方,緊接著抬左腿向一水之隔的岸邊跳躍。

當他站起來時,左手所持的漁網的位置和正好他同伴的頭部平齊,他轉身時,左手所持的漁網也隨著他的身體轉到同伴的面前,而且網口正對著同伴的臉,不過因為他已經轉身,所以沒發現。

當他準備越過水麵,跳到對岸時,魚網已經罩住同伴的臉和頭了,不過同伴已來不及反應。隨著他奮力一躍,結果是他沒能跳到岸上,同伴卻被他的漁網拖著,仰頭落入水中,兩人均全身濕透。

短片在網路流轉後,網民們紛稱:「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不過有人質疑該短片「造假」,認為拿魚網的男子動作生硬,應該是為了搞笑刻意為之。

據了解,釣魚誤傷人的新聞時有見報。此前,武漢女子釣魚時,甩出的魚鉤鉤住了女伴的眼瞼;有一青島男子拉魚竿時因用力過大,失去控制的魚鉤插到了隨行朋友的頭皮里。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