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之子周濱獲刑 「撈人」牽出駭人聽聞黑幕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官媒報導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子周濱,因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8年,並稱處逾3.5億元罰金。有陸媒引述熟悉周濱的人士透露,周濱不僅倒買倒賣國家稀缺資源合同和土地,而且「撈人」這些事也幹。讓周濱在司法系統利用「頂包」方式「撈人」的黑幕,以及其背後牽涉的活摘器官的罪惡再次被曝光。

據中共官媒央視報導,6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中級法院對周濱案進行了公開宣判。周濱被法院認定犯有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和非法經營罪,獲刑18年,並處罰金逾3.5億元(人民幣,下同)。宣判後,周濱當庭表示接受法院判決,不上訴。

外界注意到,宜昌市中級法院宣讀的判決書中,周濱與其父周永康「共同利用周永康職務上的便利」,「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爲」,爲請託人謀取不正當利益,收受請託人的財物共逾2億元以上。

陸媒財新網報導稱,身為北京中旭陽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股東和前董事長的周濱,並不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他的主要賺錢方式,就是以低价獲得國家稀缺資源和合同,然後再高价賣出。目前已曝光的周濱最大的一筆倒賣生意,是2007——2008年,周濱以一兩千万元的低价,獲得與中石油長慶油田合作開發的長印、長海區塊,然後再由周濱的白手套之一的米曉東,以5.5億元价格倒手,從中獲得暴利。

報導並引述一位熟悉周濱的人士透露,水電站、加油站系統信息化、倒賣油田、設備採購中間人,只是周濱生意的一部份。周濱不僅僅是吳兵和米曉東這兩個代理人。「倒買倒賣土地、撈人這些事,周濱也幹。」

事實上,周濱利用其父周永康的職務影響,接受他人請託,在司法系統採取「頂包」等方式「撈人」,用法輪功修煉者頂替黑幫死刑犯,從中牟取暴利的黑幕在海外早已曝光,其中還牽扯出倒賣人體器官的驚天罪惡。

早在2013年12月初,大紀元最先獨家的一篇「周永康已被抓 十大罪狀涉三常委」報導中說,周永康父子已被當局抓捕。之後,大紀元又曝出周永康父子二人除了捲入政變和經濟犯罪外,其犯下的最大的罪惡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報導引述消息稱,周永康的鐵桿馬仔、原公安部部長助理、經濟犯罪偵察局局長鄭少東,在2009年初被抓捕後,供出周濱的許多犯罪問題。據他交待,周濱利用父親周永康的影響力介入司法案件,收取巨額金錢後為犯事的人平事和撈人。周濱曾收取2000萬元後,把甘肅二號黑幫頭目撈出獄,而此人涉嫌殺人,其手段殘忍。

而周濱所涉入的最大犯罪,是用被關押和被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頂替死囚犯。在執行死刑時,把法輪功學員押到做器官移植手術的地點,頂替死囚犯被活摘器官,原來的死囚犯則被洗白後再回社會。因為涉及到活摘器官做移植的罪惡,使得死囚「頂包」的事情變得更加的隱祕。

消息並披露,周濱在這過程中收取數額巨大的金錢利益,因他父親是周永康,周濱只需付給相關司法人員數十萬元好處,就可以把死囚犯換成法輪功學員被執行死刑。在中國司法系統,調包一個死囚犯的黑市價格大約是300萬元人民幣。

鄭少東還交待,周濱利用父親周永康的影響力,倒賣土地,插手中石油、中石化的項目,搞權錢交易賣官鬻爵。

據公開的資訊,在周永康擔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中共迫害法輪功達到高潮。目前已知幾十万在中國大陸進行的器官移植中,絕大多數供體來源不明。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