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拖走兩歲男孩 奧蘭多再傳悲劇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美國佛州奧蘭多再傳驚人消息。周二晚,在奧蘭多迪士尼度假區的沙灘上,一名兩歲男孩被一條突然出現的鱷魚拖進湖中。

晚上9時16分,小男孩和母親正在七海潟湖(Seven Seas Lagoon)淺水區休息,一條短吻鱷突然襲擊男童,把他叼走。當地警方說,孩子父母下水與短吻鱷搏鬥,試圖救回孩子,但沒能成功。

七海潟湖是人工湖,深度14英呎。目前,警方還在湖中設法搜索。

橙縣警官戴明斯:「目前有超過50名執法人員在現場搜索,在湖中積極搜尋,還有兩艘湖上小艇搜索孩子下落。」

戴明斯表示,在找到男孩前不會停止搜索,但他也承認有一定難度。佛羅里達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也派出短吻鱷捕捉器,協助警方行動。

事發地點位於迪士尼世界神奇王國前方,附近有多家豪華酒店。由於佛州迪士尼世界地處沼澤地中,因此短吻鱷在當地比較常見。

迪士尼度假區負責人表示,他們正在配合警方行動。

迪士尼公關副總裁Jacquee Wahler:「迪士尼渡假區的所有人都對這起事件感到悲痛,我們的心與男孩家人在一起,幫助男童的家人,並盡全力協助警方。」

新唐人李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