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美SNY當家主播 紐約看得見台灣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推廣台灣觀光,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球隊與SNY夜間新聞當家主播費古洛,將在紐約展開一系列活動,讓美國人看得見台灣。

今年,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與紐約大都會隊擴大合作,包括8月28日將於花旗球場(Citi Field)舉辦「台灣日」活動,再次擔任官方冠名主辦單位,在這之前還有一系列宣傳,以吸引全美棒球迷的目光。

今年5月開始,台灣觀光局開始於大都會所屬SNY電視台播放30秒台灣觀光宣傳影片,5月18日大都會與國民隊比賽時首次將Taiwan logo放置於本壘板後方大型看板,當天球賽實況全美國轉播受到各界矚目。

7月,SNY夜間新聞當家主播費古洛(Nelson Figueroa)將赴台拍攝10集台灣觀光短片,精彩內容會在大都會10場主場賽前預告以及夜間新聞強力放送。費古洛為大都會球隊退役投手,也曾在台灣職棒統一獅隊擔任投手教練,旅居台灣多年對台灣有深厚的情感,由他來介紹台灣相信會擦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能帶給您全新的視角。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表示:「今年選擇與大都會棒球隊擴大合作,主要是因為該球隊去年成績優異並打入世界大賽,受到全世界棒球迷關注,希望藉由轉播的高收視率,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此外,6月21日,台灣籍投手王建民所屬皇家隊將至大都會主場比賽,當天Taiwan logo會再一次登上本壘板後方,相信到時又將掀起新話題。

「Time for Taiwan,旅行臺灣就是現在!」了解更多臺灣觀光資訊或超值活動請上www.go2taiwan.net或請上粉絲團www.facebook.com/Taiwantourism。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