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泉:朝鮮戰爭咱就不要忽悠可憐的老百姓了好嗎?

在電視上搜尋,偶然發現某台播放電視劇《彭德懷》,而且正在討論要不要出兵朝鮮,正好又是林彪說我同意陳(毅)老總的意見,打老蔣有把握,打美國沒把握,美國有制空權,而且還有原子彈。唐國強(毛)一臉不屑,劉勁(周)也不屑。我還想再看一會兒呢,就廣告了。

從唐國強和劉勁的表情,我判斷,出兵朝鮮的理由應該還是「美國侵略朝鮮,把戰火燒到鴨路江邊,我志願軍保家衛國……」一套說辭。

前蘇聯的檔案早就解密,到現在還跟哄小孩一樣哄騙自己的老百姓,真是說謊不臉紅啊!

志願軍到底為什麼出兵朝鮮?這話不要問毛澤東,應該問斯大林

老沙皇、斯大林、勃列日涅夫、普京……既是北極熊,又是老狐狸。說他們是北極熊,是他們窮兵黷武,殺人不眨眼;說他們是老狐狸,是他們狡猾,不放過任何一個佔便宜的機會;他們四百年前開始侵掠擴張,到現在也沒有停歇。

什麼尼布楚和外興安嶺以北,什麼黑龍江以北烏蘇里江以東、庫頁島、海參崴、江東六十四屯,什麼外蒙古,我就不說了,今天從西安事變說起。

1936年12月12日,逃跑司令張漢卿把拜把子哥哥蔣介石捉了起來,原因是老蔣不抗日。日他娘張學良想抗日還用老蔣下命令嗎?當初日本人用大炮轟你北大營的時候你立即還擊不就得了?難道老蔣還要因為你打小日本給你治罪不成?用我簡單的大腦思考,打贏打不贏好歹也要打一下,哪怕應付應付自己的同胞兄弟,或者安慰安慰自己死去的老爹。結果呢,張學良不放一槍一彈撒丫子從大東北跑到大西北!

到了大西北,老蔣叫他剿共,他呢,為了保存實力居然和共產黨勾結在一起,還有人說他秘密加入了共產黨。到底是土匪出身啊,一般由土匪「轉正」的什麼軍長、司令都愛保存實力,比如韓復榘,還有共匪西竄時貴州的王家烈。

張學良把老蔣捉了,自己沒主見,居然跑去問共產黨怎麼辦。共產黨當然說殺:把我從大東南趕到大西北,30萬紅軍剩不到8千,此仇不報更待何時?!可是小張正在日日弄弄猶豫不決的時候,莫斯科來電:

「請刀下留人!」

想不到吧?蔣介石,那個背叛孫中山「聯俄聯共」的傢伙,那個背叛蘇聯投入美國懷抱的傢伙,斯大林居然不讓殺,斯大林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什麼葯?斯大林要蔣介石充當他的第一道戰壕!

大家知道,日本自明治維新以來國力大增,早就覬覦東北亞大陸,尤其是我們的東三省。可是東三省,那地方老沙皇也垂涎欲滴了好久。作為晚清,既打不過日本也打不過沙俄,怎麼辦呢?乾脆跟日本人說你們打吧,贏了我允以駐軍,享受特權。於是小日本就和紅毛子打將起來。結果日本人贏了,軍隊就住下了。光駐軍不行啊,我要特權啊,漢卿的老爹張作霖推諉扯皮,嘴上好好好就是不過真章。日本人煩了,炸死張作霖,趕走張學良……

東北搞到手,然後呢?向北?不好打;向南?試試吧,老蔣正和共產黨在井岡山裡捉迷藏。日本人於是突破喜峰口,翻越山海關,軍駐盧溝橋,一路勢如破竹,如入無人之境。這當口,張學良居然活捉了中國威望最高,最有凝聚力的蔣介石,馬上就要發生各路軍閥的大混戰……斯大林想,如果日本人很快搞定中國,綁定1100萬平方千米的土地和4萬萬人口,乖乖隆地洞,然後調轉炮口北上,我能頂得住嗎?日本人胃口大得很,可不是善茬喲。中國,就如同蘇聯人的第一道戰壕,一定要守住;守不住也要頂上一陣子。所以,斯大林決定老蔣不能殺!主意已定,斯大林命人趕快用電報發給了延安,延安雖然老大不樂意,可是「老大」的決定他們豈敢更改?

——不知道的還以為斯大林為了支持中國的抗日,實際上是讓蔣介石沖在前面,充當他的第一道屏障。

當然,客觀上中華民族也因此事件免為亡國奴。但這絕不是斯大林的本意,斯大林的本意是有朝一日讓中國人做我的亡國奴。

——他媽的斯拉夫人擄掠別人有癮!

我上面說了,俄國人做夢都想把中國的土地併入俄羅斯版圖,讓中國人做它的亡國奴;它絕不希望中國人過上好日子。

就在抗日戰爭勝利不久,老共打敗了老蔣,宣布新政權成立,斯大林又開始使壞了:那便是利用金日成的野心,把中國拖進和美國的戰爭中,讓中國作為兩大集團(以蘇聯為首的社會主義陣營和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對立的馬前卒,既不損害自己的利益,又可消耗對手的力量,同時把自己潛在的敵人——中國拖入泥淖,永遠不讓強大起來。

斯大林啊,最壞不過斯大林!狡猾不過斯大林!就這個小小的陰謀,那個跟神一樣的偉人居然看不出來,順著斯大林的「鉤子」往上爬……

還用我把歷史事實再還原一遍嗎?金日成要打過三八線,統一朝鮮半島,去莫斯科請示團伙頭目斯大林。斯大林明知道是違背雅爾塔協議的,不但不制止,反讓金日成去北京問毛澤東。金日成來到北京,毛覺得他成了「人物」,激動地說打吧,我支持你。我把我的兩個朝鮮旅送給你。如果打不贏再回頭跟我說,我出兵支援。於是,1950年6月,金日成越過三八線,幾乎把南朝鮮的李承晚趕下海。這時候美國不樂意了,跟團伙頭目斯大林說,協議規定了三八線,你們陣營怎麼說話不算數啊?斯大林說我也不知道啊,是金日成和毛澤東他們乾的。美國說你不承認是吧?那我帶領聯合國軍去揍他們。斯大林嘴上說你愛揍不揍,心裡說我本來就是想讓你揍他們的,把他們揍垮揍弱,我永遠是老大。

大約是1950年的9月份吧,記不清了,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從半島的仁川登錄,屁時把金日成打了個稀里嘩啦。金日成趕緊跑到莫斯科,斯大林說你跟老毛乾的好事你找他好了。金日成就找老毛。老毛可不像斯大林盡玩陰謀,老毛說你回去吧,我集合軍隊馬上過去。於是就有了我文章開頭那個會議。會議好像彭德懷在西北局忙什麼沒有出席,其他多數人都不同意,起勁反對的就是林彪,只有周恩來順毛的二腿。大家的意見是新政甫立,百廢待興,應該與民休息;尤其是自己的國土尚未統一,何必替人家打仗?林彪則說打美國畢竟不同於打老蔣,我們沒有飛機,沒有原子彈,最後的勝利絕對不屬於我們……但是老毛執意出兵,後來是周苦口婆心說服大家,勉強形成了決議。到了這一年的10月,彭德懷就率領中國人民志願軍「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了,接著美國第七艦隊封鎖台灣海峽,美國等西方世界經濟制裁我們30年……

我的同志哥,你把時間排列一下,到底誰侵略誰?誰抗誰?誰保誰的家?誰衛誰的國?別人家把你賣了還幫人數錢!

哈,那個偉大的,就是被斯大林個老妖精給賣了吧?

──轉自《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