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醫院首度引進Pepper機器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到財經100秒

鴻海出擊 夏普要在印尼擴產液晶TV

夏普計劃擴增在印尼的液晶電視產能,預定在2017年將夏普在印尼的液晶電視市占率倍增到25%,挑戰三星與樂金(LG)在印尼電視市場霸主地位。

比利時醫院首度引進Pepper機器人

比利時2家醫院首度引進Pepper機器人,扮演接待的角色。Pepper身高140公分,白色身軀下配備輪子,可以辨識20種左右語言,還可以偵測對話對象是男性、或婦孺。

台塑越南鋼廠 被追稅23億

台灣在越南的最大投資、台塑河靜鋼廠近來先是被越南官方要求補稅台幣23億元,首座高爐也因官方審批作業未完成,被迫延後投產。

中國狂蓋半導體廠 恐蹈鋼鐵覆轍

國際半導體設備材料產業協會(SEMI)最新報告,今、明兩年全球共將興建17座半導體廠,其中有10座設在中國。美國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表示,中國扶植半導體產業,但成功率恐怕不高,只會重蹈鋼鐵業等產能過剩的覆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