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平和傳真相 黑衣男暴怒成反差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有一群年過古稀但身強體壯的長者們,過去十多年來堅持不懈,每天到洛杉磯中領館前擺放展板,把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真相告訴給更多的人。然而在6月14號一名身著黑衣的男士突然無理叫囂,動手拆毀這群長者所布置的資料,一起來關注。

自2000年開始,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就每天在中國領事館前擺放橫幅與各式真相展板,讓過往民眾有機會瞭解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制止慘無人道的器官活摘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

退休數學教授法輪功學員 周富儉:「我來這裡有六、七年了,以前的同修來這裡一共有十多年,風雨不誤,一直是在這講,目的就是讓中國人瞭解一下,中共一直到現在還在迫害法輪功,而且還很邪惡。」

他們說天安門自焚案明顯是造假栽贓,法輪功是一門利己益人的修煉方法。

78歲法輪功學員 林映華:「我修煉法輪大法後,我知道用真善忍來做好人,所以各方面身體也健康,今年78歲了。我們在領館講真相這些人,都是七、八十歲的老人家。」

但面對這樣一群祥和的長者,早上約九點多,一名到中領館辦事的人突然出言不遜,動手破壞橫幅。

79歲法輪功學員 安錫佩:「他想動手打我,但是我沒還手,我站著不動,他就沒打,他沒落下來,胳膊舉起來了沒落下來。罵了我們他們上樓了,回來又坐在地上罵我們一頓,完了又上樓,上樓又回來,可能有四次。」

口出狂語、髒話的黑衣男子與紋風不動的法輪功學員當時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有好心人報警,警察抵達現場後追著黑衣人乘坐的車離開。

長者們感慨,許多中國人被洗腦得太厲害,不知道事實真相甚至被誤導得黑白不分,實在是令人遺憾。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