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經濟發展首腦會議:創造就業機會 繁榮中產階級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記者又容報導)周一,聯邦、省和地區的经济发展首脑,举行了12年以来的第一次创新与经济发展会议。会议討論了如何促進經濟增長,以及在加拿大创造更多高收入的中產階級的工作机会。

會議期间,創新、科學和經濟發展部長Navdeep Bains,說明了各級政府共同商定的創新與發展的會議議程。重點是為加拿大人創造更多中產階級就業機會,應對目前加拿大家庭面臨的挑戰。

部長們分享了各自的觀點,認識到創新在經濟發展和改善加拿大中產階級生活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他們一致認為,政府必須立即採取行動,支持創新和經濟發展,同時兼顧各自的需求和優先順序。

他們交換了關於清潔能源技術、創新和就業的最新情況。

創新、科學和經濟發展部長Navdeep Bains說,「今天的會議是加拿大政府承諾的一部分,各省和地區政府共同努力,我們可以創造更多的創新經濟,這將創造就業機會,恢復中產階級繁榮。」

在本土企業和經濟發展的討論中,強調了原住民的參與是加拿大經濟成功的關鍵,也是保證社區繁榮的因素之一。

部長們同意今年秋季再次召開會議,以加強合作,推進會議議程的落實。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