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上彩虹象徵團結 澳洲悼美槍案死難者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美國奧蘭多槍擊案發生後,世界各地民眾舉辦悼念活動,為死難者祈禱。6月13日晚,澳大利亞悉尼著名地標海港大橋亮起彩虹,以象征團結,并悼念這起槍擊案中的遇難者。

悉尼海港大橋跟隨世界各地的地標,以投映方式亮上彩虹顏色,象征全世界人團結在一起。

在深沉的夜幕中,彩虹閃爍,表達了人們對美國奧蘭多槍擊案中死難者的悼念。

當地居民帕博瑞拉:「我們唇齒相依,我們團結一致,把堅強帶給我們的家人、朋友以及奧蘭多社區的人們。」

當地居民:「欲哭無淚,設身處地,可以感受到死難者和傷者的痛苦,要做點事情來表達我們的感受,點亮燭光…」

人們還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把哀思和問候帶給奧蘭多槍擊案的遇難者與家屬。

除了悉尼,澳大利亞各地都舉辦悼念活動,為美國奧蘭多槍擊案中的死難者祈禱。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澳大利亞 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