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五楊高架2車同地打滑 橫過4車道 撞飛運將慘死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台灣國道一號五股楊梅高架橋上(簡稱五楊高架橋),昨(13)日清晨六時許,發生一起人被撞飛墜橋意外!三立電視台一輛採訪車在大雨中,行經五楊高架橋時,疑因路面積水打滑衝撞同向的計程車,計程車司機下車察看時,另一輛汽車也在同一個地點打滑衝了過來,計程車司機躲避不及,被撞飛墜落18公尺橋下死亡。

警方調查,三立新聞台白色採訪車30歲李男駕駛,載送主播至桃園機場,返回台北途中,行經五楊高架橋北上35.3公里處,該路段為五楊高架及國道一號平面路段交會處,有四個車道。疑因天雨路面積水,採訪車失控由外側車道打滑,橫越四個車道到內側車道,再斜滑至前方槽化線才停止。

55歲李姓運將的計程車閃避不及,左車頭撞上採訪車右後車尾,所幸碰撞力道不大,兩人皆未受傷。

警方表示,計程車運將車停在內側車道,下車置放警示三角架,站在車後與李男討論事故處理。過了約4分鐘,一輛由48歲周姓男子駕駛的黑色汽車竟在同一地點打滑,也以同樣路徑橫越四個車道衝了過來,衝向站在路旁的李姓運將。

採訪車駕駛見黑色汽車衝了過來,急忙大喊:「有車!快跑!」接著往計程車前方跑,而計程車司機則朝後方逃,不偏不倚被失控的車子從高架橋撞飛到18公尺下的平面車道(約7層樓高),黑色汽車則撞護欄後打滑轉了好幾圈才停住。

相關視頻:

採訪車駕駛事後告訴警方,他因找不到計程車司機,朝高架橋下方一看,才發現運將被撞下橋。警方到場後,計程車運將全身多處擦傷、腳部骨折,送醫仍宣告不治。

周男向警方說,當時車子突然失控打滑,根本煞不住。周男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檢察官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

據悉,李姓運將跑車20多年,每天跑車10多個小時,養活妻子與兩名小孩,遭遇橫禍,家庭痛失唯一經濟來源,讓家屬哭斷腸。家屬昨天到警局做筆錄,表示待釐清責任後再考慮是否提告、求償。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