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今秋亮相 將搭載這項酷炫功能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據可靠消息來源,蘋果公司(Apple)新一代筆記本電腦MacBook Pro將於今年第四季亮相,傳言說它的一個新功能非常酷。

《商業內幕》6月10日報導,概念設計師馬丁‧哈耶克(Martin Hajek)最近畫出了蘋果新一代筆記本電腦MacBook Pro的圖片,看起來令人振奮。

下一代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鍵盤上方搭載一條觸控顯示屏,用戶可使用觸控板來顯示自定快捷鍵。

哈耶克的一張示意圖是以播放Spotify為例,用戶只要透過觸控板,即可操作播放或暫停音樂。

MacBook Pro概念圖的6個特徵:

1. 觸控顯示屏將取代傳統蘋果鍵盤選單列中的功能鍵,不過,有另外的傳言稱,MacBook Pro將搭載Touch ID指紋感應器。

2. 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將配備4個USB-C連接埠。

3. 觸控屏可清楚顯示檔案下載狀況與進度。

4. 電源鍵可能也將不會是實體鍵,而是在觸控屏上的一個顯示鍵。

5. 新一代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可能會有13英寸和15英寸兩種機款。

6. 和12英寸的MacBook一樣,新一代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可能也會有背光按鍵(backlit key)。

蘋果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不過,也可能在這個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WWDC)上亮相,但外界認為機會不大。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