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強粉難覓真愛?川普網欲牽線當紅娘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據悉,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難找對象。不久前,有人開設一個網站「川普單身網」(TrumpSingles),專為川普的單身支持者牽線搭橋,目前已吸引500名使用者。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35歲的共和黨員高斯(David Goss)提出了這個紅娘網點子,今年2月,他跟同黨友人閒聊時,涉及到川普粉絲難覓真愛的話題,想到了這個主意。

川普單身網的口號是「讓約會再次偉大」(make dating great again),顯然是仿效了川普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高斯現從事電視助理製作,他來自加州聖塔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他說:「我認為,當人們說出自己支持川普時,旁人會戴有色眼鏡相看,因為川普言論有些很魯莽。」他又說:「這份魯莽投射到支持者身上,讓其在約會上遇到困難。」

「川普單身網」網站5月份設立,到現在已經吸引了約500名使用者,這些人大部分來自於華府、紐約與洛杉磯地區。

網站還開設了手機版,使用者只要輸入自己的性別、年齡與愛好,就可以搜尋與他們興趣愛好相同的異性川普支持者。

川普用誇張的競選方式,聲勢扶搖直上,現已是共和黨准總統提名,讓部份美國人驚恐。不僅是自由派擔心,連同黨人士都有人害怕,發誓若川普當選總統就會移居加拿大。

路透社與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一個名為「楓葉紅娘」(Maple Match)的網站宣言:「讓美國人輕鬆找到加拿大理想伴侶,救他們於川普當總統的恐怖事件之中」。很快,上這家網站註冊的美國單身人士已突破1萬,截至五月份,加拿大也有約2500人登記排隊。「楓葉紅娘」網站曾暗示,這種紅娘服務能幫美國人避免申請加國國籍的麻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