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海灘驚現壯觀水龍捲 哈爾濱冰雹厚逾10厘米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大陸多個地區出現惡劣天氣,狂風暴雨加冰雹,甚至有龍捲風吹襲。廣西防城港市有網民稱,12日上午在企沙天堂海灘遠處,驚見「水龍捲」在海上盤旋。

網民看過短片後,對此現象表示驚嘆,用「很是壯觀」來形容今次出現的「水龍捲」。(網絡截圖)

從網傳的視頻可以看到,當日上午企沙天堂海灘有很多人在游泳,但天氣非常惡劣。從遠處可以看到有一條水龍,正從海面直通烏雲密布的天空,「水龍捲」形成時,海面溢起巨大水花。網民看過短片後,對此現象表示驚嘆,用「很是壯觀」來形容今次出現的「水龍捲」。

而在黑龍江哈爾濱市,當天下午2時40分左右突然降下大雨及冰雹,冰雹如硬幣般大小,部分城區路邊積存的冰雹厚度更達10多厘米。

有幽默的網民在微博貼出照片,指自己接了一盆冰雹用以「冰鎮啤酒」,還說:「少年!想來哈爾濱避暑嗎?天然的冰鎮啤酒呦!」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