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小豬替補破門 德國2:0輕取烏克蘭(組圖)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6月12日晚在法國里爾附近舉行的歐洲盃C組德國對烏克蘭的比賽中,德國隊輕鬆2:0戰勝烏克蘭隊,而且整場比賽踢的柔和不霸氣,獲廣泛稱讚。

12日晚,在法國北部城市里爾(Lille)附近維爾諾夫達斯克市(Villeneuve d’Ascq)皮埃爾•莫魯瓦體育場(Stade Pierre-Mauroy)舉行了歐洲盃足球賽C組首輪比賽,由歐洲勁旅德國隊,對陣烏克蘭隊。比賽毫無懸念的以德國隊獲勝結束,攪碎了之前有關1:1平的猜測。

比賽開場僅4分鐘,德國隊開始製造破門機會,烏克蘭隊也不甘示弱,但德國門將曼努埃爾•諾伊爾(Manuel Peter Neuer)眼疾手快,牢牢守住球門。

比賽第19分鐘,德國隊員托尼•克羅斯(Toni Kroos)右路任意球傳中,後衛穆斯塔菲(Shkodran Mustafi)小禁區邊緣衝頂破門。德國隊1:0領先。

比賽第27分鐘,諾伊爾再度化解烏克蘭進攻,第29分鐘,克羅斯中場搶斷後直傳,赫迪拉(Sami Khedira)單刀射門,球被烏克蘭門將皮亞托夫(Andriy Pyatov)撲出。

下半場德國隊重新佔主動地位,比賽第92分鐘,厄齊爾(Mesut Özil)反擊中左路傳中,「小豬」施魏因施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恰巧無人防守,在小禁區前墊射上角,破門成功,德國隊2:0取勝。

德國隊出場陣容(4-2-3-1): 1-諾伊爾;4-赫韋德斯,17-博阿滕,2-穆斯塔菲,3-赫克托;18-克羅斯,6-赫迪拉;13-穆勒,8-厄齊爾,11-德拉克斯勒(78′,9-許爾勒替補);19-格策(90′,7-施魏因施泰格替補)。

烏克蘭出場陣容(4-2-3-1):12-皮亞托夫;17-費代茨基,3-哈切里迪,20-拉基茨基,13-舍夫丘克;6-斯捷潘年科,16-希多爾丘克;7-亞爾莫連科,9-科瓦連科(74′,21-津琴科替補),10-科諾普揚卡;8-佐祖利亞(66′,11-塞列茲諾夫替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