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海天高速公路將設立最高限速的電子標識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玟琪綜合報導)六月初,加拿大卑詩省海天高速公路推出了可變的最高限速電子標識,此舉是爲了減少在惡劣天氣下出現的交通事故。新的標識是從高貴哈拉(Coquihalla)開始沿著加拿大橫貫高速公路(Trans-Canada Highway)來設立。

卑詩省交通運輸部長Todd Stone在聲明中稱,重要的是要司機們知道,在這條設立了標識的高速公路上,這些標識不是速度閲讀器,是司機們要遵守的交通法令。這些電子限速標識將會根據天氣的變化而自動調整最高限速,司機們要在惡劣天氣里根據限速標識而相應減速。

一共有16個這樣的電子標識器沿著海天公路從思闊米基(Squamish)一直到時速最高的轉介面(Function Junction)。限速變化將是由警察強制執行,並且電子標識將根據天氣變化而自動調節的。

作爲交通局長和卑詩警察交通安全委員協會的主席的Neil Dobord說,超速是卑詩省死亡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七成的相關事故都是在不好的路況下開的太快。卑詩警察呼籲司機要提高警惕,在路況不好的情況下要減速和安全駕駛。

卑詩省爲這十六個電子標識共計投資了一千兩百五十萬,作爲卑詩省道路安全改進項目的一部分。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