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足球賽:英俄對陣前爆暴力衝突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訊】6月11日,英格蘭參加2016歐洲盃對陣俄羅斯隊的比賽前,球迷在法國馬賽與當地警察和其他國家的球迷發生暴力衝突,有不少球迷受傷。

「每隔幾分鐘就有人丟酒瓶。」「現場非常的觸目驚心!」在現場的BBC特派記者厄德利用這樣的語言來形容6月11號比賽前的球迷衝突。《法新社》引述警方表示:「警察在港口區介入處理英格蘭、俄羅斯和法國支持者之間的衝突。」

11日晚9點,歐洲盃足球賽英格蘭隊對陣俄羅斯隊的比賽,在法國南部港口城市馬賽舉行,比賽前,部分英格蘭球迷突然發怒,與對手俄羅斯隊球迷發生打鬥,法國分別支持不同球隊的球迷也參與其中,導致一片混亂。而當警察介入後,球迷與警方再發生衝突,現場一片狼藉,不少球迷受傷。

有英國記者報導:一群身穿黑衣服的俄羅斯球迷,在港口區的主要廣場上尋釁滋事,而馬賽警方也很「惱火」,這是當地面對恐怖威脅下連續第二天發生球迷衝突,迫使他們不得不再度使用催淚瓦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