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閱兵 甜美夏洛特調皮喬治搶風頭(組圖)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官方90歲大壽慶典第二天大閱兵,全體王室成員亮相白金漢宮露台,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一同登台,被認為搶走了壽星女王的風頭。

英國官方連續3天慶祝女王90歲壽辰,6月11日為第二天,英國空軍舉行大規模閱兵儀式,王室成員集體亮相。女王一身螢光綠洋裝,讓今年4月21日已經90週歲的女王,看起來神采奕奕。女王丈夫——95歲的菲利浦親王一身戎裝,越發顯得老當益壯,是慶祝大壽的女王的最堅強後盾。

現場最吸引眾人目光的莫過於威廉王子一家。凱特王妃一身乳白色洋裝,在陽光下很優雅,而喬治王子一如既往的調皮可愛,夏洛特公主則甜美亮相,給人帶來清新的感覺。

儘管女王的生日是4月21日,但英國官方一直以來都選在6月為她慶祝官方生日。今年女王90歲,英國官方慶典延續三天,12日,將舉行有萬人參加的盛大午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