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共產主義受難者 法輪功之友華府獻花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為紀念全球死於共產專制暴政的人們,6月10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了為共產主義受難者獻花儀式法輪功之友的代表也出席並敬獻花環,以追悼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位於華盛頓DC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建立於2007年,紀念全球超過在共產專制下一億多失去生命的人民。每年在這裡都有獻花儀式

出席本次紀念儀式的包括很多前共產國家的駐美使館官員,也有民間機構代表。其中,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法輪功之友、美國之音中文部等,分別為中國的共產專制死難者獻上花環。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于敬:「我在中國修煉法輪大法,三次被關押,兩次被非法抄家,最後一次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我的最親密的兩個朋友,她們被迫害死了。」

據專家統計,自中共建政以來,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民眾約有八千萬,是全球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目前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還在繼續。

法輪功之友代表Nicholas Zifcak:「目前,從數量和嚴重性上來說,法輪功是受迫害最嚴重的團體。我們知道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中共強摘,用做器官移植。這是極其殘酷的迫害方式。」

與會者呼籲人們,早日擺脫對共產專制的恐懼,也希望自由社會的民眾給予那些受迫害者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杜魯門-里根自由獎章獲得者Paul Goble:「是的,我們知道你們的困境。我們知道並支持你們為自由進行的抗爭。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他們不必要恐懼,因為我們和他們在一起。」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