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友《陌生人的音樂》上映 NTD贈票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由奧斯卡獲獎導演摩根·內維爾(Morgan Neville)執導,講述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與他絲綢之路音樂計劃的記錄片《陌生人的音樂(The Music of Strangers)》將於6月10日起在北美公映,希望憑藉此片展現音樂、和平、文化與希望,新唐人《今日加州》的觀眾可拿到免費電影票,請播打新聞中的熱線電話索票。

榮獲18座格萊美獎、奔波於世界各地演出的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心中常疑問,自己文化歸屬何方?
911事件發生後,世界陷入恐慌與對立,馬友友決心用音樂為和平盡一份力,他集結來自各國頂尖音樂家,重新啟動絲綢之路音樂計劃。

這群藝術家雖來自不同國家,講不同的語言,演奏不同的樂器,卻都因坎坷的個人經歷對繼承傳統和跨文化交流有著無比熱誠,在遠離故土的旅程中將自己文化中的傳統音樂傳播海外。

96分鐘的紀錄片,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離巨星二十英尺》(20 Feet from Stardom)導演摩根·內維爾(Morgan Neville)執導,走訪七個國家,花四年半跟蹤拍攝,結合個人專訪、現場表演和歷史影像資料紀錄了這一跨越全球的感人旅程。

紀錄片《陌生人的音樂》將於6/10在北美上映。
我們將送北加與南加觀眾共十對電影票。
熱線電話:626-593-2288

洛杉磯戲院
PASADENA LAEMMLE PLAYHOUSE
SANTA MONICA: LAEMMLE MONICA
IRVINE: REGAL UNIV
ENCINO: LAEMMLE TOWN CENTER
PALM DESERT: CINEMA PALME D’OR

舊金山戲院
EMBARCADERO CENTER CINEMA
LANDMARK SHATTUCK
CAMERA CINEMAS
SMITH RAFAEL FILM CENTER
SEBASTOPOL: RIALTO CINEMAS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