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虐囚 檢察官擬判保羅‧田中5年刑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近日(6月7日)根據法庭文件顯示﹐檢察官正在尋求給前洛縣警局二號人物保羅‧田中(Paul Tanaka)判5年徒刑,使他有可能成為洛縣監獄虐囚案獲刑最長的人。

聯邦助理檢察官福克斯(Brandon Fox)在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中寫道,儘管被告田中聲稱他涉案有限,但證據卻表明他從一開始就是所有涉案人員的頭目,不只在妨礙司法公正方面應負責任,而且他還培養了一種能導致洛縣監獄出大問題的文化。

田中案的陪審團在兩天內只用了不超過3小時就一致認定他有罪。田中的律師黑格(Jerome Haig)尚未立即發表評論,不過此前他曾表示將為田中提出上訴。

田中是洛縣警局第九名被定罪的人,他們的罪行包括向聯邦調查人員隱藏告密犯人布朗(Anthony Brown),篡改證人證詞﹐並威脅將一名聯邦調查人員抓起來等,刑期從6到41個月不等。

現年57歲、擔任加迪納市市長的田中被認定犯有串謀妨礙司法和妨礙司法重罪。美國地區法官安德森(Percy Anderson)預定於6月27日對他進行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