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09日NBA季後賽 騎士主場大勝勇士(視頻)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記者至成報導)6月8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總決賽第一場,騎士在主場以120-90大比分輕鬆擊敗勇士,系列賽大比分扳成2-1。(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騎士全場領先。勒布朗•詹姆斯依舊保持著強勁的進攻勢頭,26投14中,拿下了32分、11個籃板和6次助攻,凱里•歐文發揮出色,轟下30分8次助攻,JR•史密斯繼續在外線開火,投中5記三分球,貢獻20分,特里斯坦•湯普森展現了內線的統治力,拿下兩雙14分13個籃板。

勇士在今年季後賽,第三戰全部失利。斯蒂芬•庫里本場出手機會不多,全場13投6中,三分球9投3中,得19分,克雷•湯普森表現欠佳,三分球7投1中,得10分,哈里森•巴恩斯18分8個籃板,安德烈•伊戈達拉11分。德雷蒙德•格林只得6分,但有7個籃板和7次助攻。勇士三分球33投僅9中,而騎士25投12中。

騎士落後兩場,已經沒有退路。雪上加霜的是,大將凱文-勒夫因腦震蕩缺席今天的比賽。騎士只得調整陣容,讓老將傑弗森首發。騎士先聲奪人,開場後歐文和詹姆斯相繼投籃命中,首節還有9分30秒時,傑弗森三分得手,他們以9-0開局,逼得勇士叫了暫停。首節還有9分11秒時,他們才由博格特在籃下得手。騎士大舉進攻,史密斯和歐文相繼三分命中,在本節還有1分22秒時,他們以30-10領先了20分。首節過後他們以16-33落後。

第二節開始後,雙方都用五小陣容,但勇士的「水花兄弟」不在場上。勇士開始反擊,巴恩斯和格林相繼命中,本節還有8分26秒時,巴恩斯扣籃得手,勇士完成11-3的攻擊波後,只以27-36落後。史密斯兩度外線命中,本節還有4分48秒時,他的三分使騎士以43-31領先。克雷-湯普森發威,還以一記三分,此後強突籃下得手。首節一分未得的他,在本節拿下了10分,勇士頑強縮小差距,上半場以43-51落後。

騎士以一波19-5節開始第三節,本節過半時,詹姆斯從後場帶球發起攻擊,趁對方立足未穩,投中三分,騎士以70-48領先了22分。勇士幾度外線命中,火力逐漸加強,但在防守上表現平平,雙方差距又開始拉大。庫里「打四分」成功,但勇士仍大比分落後,前三節以69-89落後20分。

第四節,騎士兩度命中三分,以95-69取得26分的優勢。巴恩斯好不容易還以一記三分,但只是杯水車薪。勇士派回庫里和湯普森後,開始搶投,效果並不好。第四節打了一半後,勇士仍以80-105落後,他們終於放棄,撤下了庫里等大將。勇士的替補球員未能創造奇蹟,在總決賽中首度失利。

相關視頻:騎士和勇士的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10日晚還將有一場激烈的季後賽,金州勇士前往克利夫蘭對戰坐鎮主場的騎士。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