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砸車賊現場被抓 報案警方至關重要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

兩名砸車偷竊的慣犯近日在香港超市作案時被現場抓獲,6月7日下午, 休斯頓警察局西區分局召開記者會,公佈了這一好消息。

兩名嫌犯是五十多歲的非洲裔,已經多次在中國城附近有系統的作案。

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 Mattie Provost
『他們看到人們從一些特定地方出來,比如銀行,然後鎖定目標跟蹤車輛,(當人離開車時)就撬車拿走其中的財物。 』

警方根據中華文化服務中心提供的車的照片,幾小時後就確定了嫌犯的車輛,並在Memorial Day長週末連日加班跟蹤。 6月1日,嫌犯在香港超市停車場內繼續作案時被當場抓獲。

警方特別感謝社區提供的線索,並強調看到案件發生或可疑人一定要報案。

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 Mattie Provost
『就算你只是看到了可疑人,也要報案,這樣警方可以展開調查。這是把嫌犯抓起來的唯一辦法,如果不做為,他們還會去害其他人,直到有人阻止。 』

休斯頓警察局共有約5300名僱員,分為12個分局,中國城所屬的西區分局約有235名警員。警員們輪班工作,確保一年365天24小時都有人執勤。在市長的要求下,西區分局正致力於把文職​​人員轉變為在街上巡邏的警員, 民眾可以隨時向巡邏的警察或位於中國城內的警局報案或提供線索。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 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