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都渥太華繁華商業區 現巨大天坑(組圖)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6月8日上午10:30分左右,加拿大渥太華市中心鬧市區繁華地段,輕軌鐵路施工現場突現天坑。當地警方立即要求商場及附近所有商家撤離、遊客及行人疏散、區域關閉。目前還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大紀元報導,事發地段位於渥太華市中心繁華商業地區。涉及渥太華新建大型地標建築—國際會議中心(Shaw Centre),CIBC銀行,Chapters書店和市中心繁華的麗都商場(Rideau Centre)。

6月8日,距離Château Laurier大酒店兩個街區遠的Rideau街與Sussex大道相交的拐角處,一個輕軌鐵路施工現場,突然發生地陷,並迅速形成橫跨Rideau街,切斷南北兩側人行道的巨大天坑。

停放在Rideau街人行道北側一輛麵包車(van),隨同一個燈柱一起墜入天坑。

另外地陷擠壓不僅造成地下水管破裂,同時還引發輕軌施工施工現場和臨街市中心繁華大型商場供電中斷及煤氣洩漏。停電已經影響到該地區至少850個用戶。目前,消防人員正在處理地陷現場的煤氣洩漏。

據渥太華市政消息,上週日,市長吉姆•沃森剛剛在Twitter上宣佈,Rideau街輕軌車站地下挖掘工程已告完成。

報導說,目前還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有消息說,事發現場傳出地陷天坑的面積還在擴大。市政府正在召開緊急新聞發佈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