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將訪波蘭 中共警察外交官又「挖坑」

據大陸官媒報導,習近平計劃於6月18日前往波蘭進行三天國事訪問。這是習近平對去年11月波蘭杜達總統訪華的回訪,也是繼今年3月底他訪問捷克後的第二次東歐之行。

近日有法輪功學員曝光,因習近平要出訪波蘭,他們在大陸的親人受到警察騷擾恐嚇。警察讓他們給在海外的親屬傳話:「在外面怎麼煉法輪功,用什麼方式煉,咱們可以探討,但是不要在外面打條幅,不要出來抗議習近平,不要去鬧事。」

乍一聽警察的前半句話,「在外面怎麼煉法輪功,用什麼方式煉,咱們可以探討」,感覺莫名其妙,在海外煉法輪功和大陸警察有什麼可探討的?!怎麼煉,難道還要由中共警察批准?

再聽警察後半句話「三不要」的內容,便聽出了威脅恐嚇的險惡用心。中共警察通過親屬給海外法輪功學員傳話「三不要」,這「約法三章」的背後,是用國內親屬做人質,逼迫海外法輪功學員就範。離間、綁架、連坐,這就是中共慣用的流氓手段。

和國內警察遙相呼應的是中共駐波蘭大使館。自知道習近平6月出訪波蘭,他們早已緊張兮兮,召集華商、留學生開會,威脅利誘,招兵買馬,動員參加「歡迎隊伍」,任務是在習近平到訪時,阻擋法輪功隊伍和他們的條幅標語。

駐外使領館,是國家對外的一個高端窗口,非常敏感,非常重要。俗話說,外交無小事。但自中共外交系統,推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後,便無法無天,製造了很多令人不齒的國際事件。中共駐外使領館公然充當間諜特務機構,是中共向海外輸出迫害的橋頭堡。為阻擋法輪功和平抗議,多名大使館武官赤膊上陣「動武」,混跡在人群里,大打出手。撕扯搶奪條幅,指使幫凶毆打法輪功學員,指點襲擊身體要害部位,把人從地鐵口猛推下去後逃之夭夭……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這類外交醜聞就頻頻發生,不斷在媒體上被曝光,令人震驚,遭國際社會譴責,丟盡了中國人的臉。

例如2014年發生的阿根廷事件,那是在歡迎習近平的正式儀式上出的亂子。7月18日習近平抵達阿根廷首都,當地中使館官員親自到場,雇凶衝擊法輪功請願隊伍和搶奪橫幅,並和警方發生肢體衝撞,結果阿根廷警察當場逮捕了中共大使館副武官。此事引發國際惡評,給習近平出訪南美四國蒙上巨大陰影。

駐阿根廷中使館官員們的「突出表現」,是向習近平邀功請賞,還是在給習近平挖坑發難?大使館給習近平出的外交難題,引起外交風波,令阿根廷及國際社會錯愕,讓習近平出醜。這難道是習近平想要的?把最大的人權迫害拿到海外,選在習近平國事訪問的隆重儀式上上演,這不就是典型的江系馬仔給習近平搞的「高級黑」嗎?

到底是誰在給習近平添亂、攪局,誰在鬧事?謊言不攻自破。大陸警察給海外法輪功學員帶話「不要出來抗議習近平」,這話就是被中共洗腦後的產物。法輪功沒有抗議習近平,是要求習近平「法辦江澤民和迫害法輪功的所有元兇禍首」。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的最大負資產,也是習近平在任時要解決的核心重大問題。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海外法輪功學員希望籍此機會,讓習近平親眼看到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的道德風貌,而這樣的團體,應該得到應有的人權。

對此,習近平也並無反感,每次出訪遇到法輪功的隊伍和條幅標語時,都泰然處之。習一行人從飯店、會場正門出出進進,習的車隊從法輪功的旗幡隊列前和「法辦江澤民」的口號聲中緩緩駛過,並無驚慌失措。這與出訪時要走垃圾道的江澤民、劉雲山之流迥然不同。

習近平出訪時,不止一次向手舉橫幅的法輪功學員招手示好,而這是前中共其他領導人未曾有過的舉動。習近平以前沒迫害過法輪功,他主政後也沒想迫害法輪功。習近平上台三年來,一直在以反腐名義打虎,對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進行大刀闊斧的清理。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抗議習近平?法輪功和平請願,是為敦促習近平儘快「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

大陸警察和中共駐外官員,你們大可不必去操心法輪功抗議習近平的事,該操心的是你們自己。被洗腦後灌輸的黨文化害人不淺,一旦有事,會不由自主地按中共體制下的思路、行為方式去想去做,一種黨文化的本能反應。「端共產黨的飯碗,為共產黨幹活」似乎成了天經地義,全然沒有了是非曲直、真假善惡的普世價值觀,所以掩蓋真相不心虛;暴力打壓不手軟。再加上這些年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就更變本加厲,已經形成體制內的慣性。

如果變換一種思維,用自己的良知善念想問題做事情,警察不會再去恐嚇,外交官也不會再步阿根廷使館的後塵去干傻事。江澤民將被抓捕的結局有目共睹,中國時局日益明了。維持迫害,豈不是把自己的命運和江捆綁在了一起?這是當今體制內還未覺醒的每一人都要面對的。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