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探溯溪生還者何妤婕 勉當志工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再來看到,今天下午,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往醫院探視何妤婕的情形。

昨天中午新北市坪林山區發生溯溪遊客遭沖走意外,15歲的何妤婕幸運生還,新北市長朱立倫前來醫院探視,家屬代為轉述當時經過。

何妤婕父親:「那個地方原本是陸地,水來的時候才淹上來,剛好我女兒可能被沖到那個位置上。」

台北慈濟醫院院長趙有誠:「小妹妹在發生狀況的時候,她的左腳卡在大石頭裡面,有一段時間,所以左腳有一點酸痛,那麼右腳,有一點擦傷。她非常的鎮定,所以這個可能是她,這一次能夠,逃過這個災難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新北市長朱立倫:「她明天因為她學測的關係,她明天要回去學校,登記她的志願,我想她一切大概都可以如常。希望她以後好好當志工,也可以把服務這個社會,也可以把她非常機警勇敢的一些事實,講給大家聽。」

何妤婕幸運獲救,她的母親心繫仍失蹤的友人,何妤婕的父親說,希望能幫教練澄清,相信他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