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布魯諾花束節遊行 突顯遊行中的超級英雄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聖布魯諾的花束節遊行(Posy Parade)今年已是第76屆了,它標誌著夏季的到來,隨記者去感受現場。

鮮花、超人、糖果,小孩和大人期待的遊行終於到來了!

國會議員Jackie Speier:「學校的生活告一段落了,你學習非常用功,現在可以娛樂一下了。」

活動主辦方表示,該市首屆花束節遊行是受帕薩迪納市每年的玫瑰節遊行啟發而來,他們希望遊行活動能給孩子們帶來歡樂。

今年聖布魯諾花束節遊行的主題是「超級英雄」(Super Heroes),步行隊伍中除了有當地不同社團的成員,還陸續出現色彩斑斕的花車和以超人為主題的裝飾。一些遊行者和路人也穿上了超人標誌的服裝,披著超人披肩。那麼,市民心中的超級英雄是誰呢?

市民Alexandra Lanconn:「我的偶像是我母親,因為她造就了我,也造就了我的女兒。」

市民Peter Johnson:「我的英雄是我八十歲的父親,他是個很好的人,善良、熱心,心態很好。」

在遊行隊伍中,美西天國樂團是整個遊行隊伍中人數最壯大的樂團,他們精彩的演奏讓人振奮。

市民Peter Johnson:「天國樂團非常傑出,他們的步伐和演奏都很協調,他們很棒!」

活動主辦方也給天國樂團頒發了褒獎,希望他們明年能再來。

聖布魯諾獅子會主席Mel Phillips:「我認為這個樂團真是好極了。樂團成員在路邊集合時,他們的服裝讓我印象深刻。當他們演出時,演奏得非常好。我非常高興他們今天能來,和我們在一起。」

遊行在城市公園結束,這裡展出了約200輛70年代的古董車,還有現場樂隊助陣,眾多市民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古馨雨舊金山灣區聖布魯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