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旅館公會盛大年會 繼續培育後進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臺灣旅館公會6月5日晚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舉行盛大年會,出席貴賓達五百多人。在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的監交下,嚴杰出任第12屆北美洲臺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長,而王政煌則繼續擔任南加會長。

臺灣旅館公會在美國積極培育臺美兩地第二代經營者。

北美洲臺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長嚴杰:「我們北美總會在青年團方面我們會再加強訓練,帶領我們的第二代回祖國參加訪問實習,鼓勵青年第二代回臺灣參加僑委會舉辦的一些課程,讓他們能夠非常用心學習,回到這裏替祖國發揚光大。」

第三年擔任南加會長的王政煌表示,這個夏天將繼續第二期培訓台灣學生的計劃。

臺灣旅館公會南加會長王政煌:「來美國學習的,去年畢業六個學生,今年有七個要到這裏學習,將會給他們經營管理的培訓及領導力的訓練。」

他說目前旅館業已達最高峰,需先培育人才才能未雨綢繆。

交通部觀光局駐洛主任施照輝:「這是雙向交流,很好的開始,也希望期待後續有更多的學子投身這個產業,並且學習到專業知識,有助於臺美雙方觀光產業,達成更大的市場。」

當晚紐約百老匯演唱家楊呈偉夫婦及臺美皇后Eva Hsia等人登台演唱。

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及加州財務長江俊輝則前往祝賀頒發獎狀。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