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共產黨活摘器官千真萬確

這件事壓在我心裡好幾年了,想起來我就哭。但我對電腦技術一點不會,今天終於有人幫我轉達。

從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我媽、我弟弟、我家裡人全都是修鍊人,我弟弟修鍊非常精進,迫害開始就被抓、被勞教、被判刑。2005年時,我雖然已經得法了,但還沒有修。2005年春天我家一個親戚因為賭博欠債,聽別人說可以賣腎,20萬一個腎,聽說賣腎之後還可以正常活,他就想通過這種形式把賭債還了。

他讓我幫忙打聽一下是否可能,我開始告訴他應該是行不通的,不應該做這種事,但後來在他強調下,我還是幫他問了。我親姑家的妹妹在吉林的醫院有個朋友,就給問了,很快得到了回復。對方說:「二姐,我告訴你,這個都不可能,你們怎麼那麼可笑呢,人家大夫都笑你們。說現在器官都沒人要,你要實在要賣的話,一個腎5,000塊錢(人民幣),你能賣嗎?」

我一聽,當時都懵了,不知道說什麼好。就問為什麼會這樣?大夫說器官是死刑犯的,還說死刑犯有的是。(我現在才知道,中國死刑犯數量很有限,而且大部分有病,器官不能用。)我當時很不理解,想怎麼會這樣。但是我這個人思想簡單,覺得跟自己沒關係,也不清楚,所以就把這個回復轉達給我的親戚,然後這事就拉倒了。

我弟弟,修鍊人,在第二次被判刑4年,2005年夏天期滿回家了。我弟弟始終做得特別特別好,他在被釋放回家的路上,打三輪車回來的,就10分鐘三輪車的路程,他還在跟蹬三輪車的人講真相、講對法輪功的迫害。他當時就跟我說活摘的事情,他說監獄裡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賣給外國人。我忽然就想到之前發生的我不理解的這件事情。不過當時我自己還懷疑活摘器官在中國是真的嗎,可能嗎?能這麼邪惡嗎?

後來2006年我出國了,最近我看到海外的新聞、網站報導的關於活摘器官的事情,這些證據,我一下就明白了,知道了這一切都是千真萬確的。明白以後我自己就哭,想起來就非常心酸。我想通過大紀元把我的經歷告訴給更多的人,告訴大家,共產黨在活摘器官,這是千真萬確的。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