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升息時點 12月機率最高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

1. 美國升息時點 12月機率最高

美國5月就業報告疲軟,加上英國6月23日將舉行「脫歐」公投,媒體報導,華爾街金融業者、經濟學者普遍認為,美國聯準會(Fed)6月已幾乎不可能升息,7月仍有機會,之後就要等到12月。

2. 機器人下個月上班!台廠展爆發力

鴻海與日本軟銀合作Pepper搶得第一砲,預定下個月之後就將金融機構、賣場「上班」;而台灣數大廠也隨即進入開發模式,包括華碩、宏碁、仁寶等大型集團公司也都投入開發生產,台灣即將爆發「機器人大戰」。

3. 谷歌CEO:想以隆重方式重返中國

谷歌CEO皮采日前回應重返中國大陸市場的傳聞,皮采說,「谷歌是為每一個人服務的,不過谷歌回歸中國,需要與政府進行談判,谷歌想以隆重的方式重返中國大陸,但會「深思熟慮」。

4. 無線充電大會 6/16登台

無線充電聯盟(WPC)會員大會6月16日將在台登場,這次將由宏達電主辦,現場將展出採用無線充電的機器人、電鍋、螺絲起子等用具,可望為相關供應鏈帶來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