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紀念六四 呼籲清算中共罪惡與追責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6月4日晚,全美學自聯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中共大使館前舉辦「六四」27週年燭光紀念會。與會者呼籲,必須揭露中共建政六十多年來的國家恐怖主義暴行﹐並進行清算和追責。

藝術家陳維明:「現在我們面對的是用中國人民鮮血染紅的旗幟,我們將要對中共這個國家恐怖主義說不。我們要把他們的暴行展示於天下。」

華盛頓DC的中共駐美大使館前,六四大屠殺27週年燭光紀念會在傍晚舉行。洛杉磯藝術家陳維明為其雕塑的民主女神像揭幕,現場還有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行展。

紀念活動中有不少是80後年輕一代,其中有的是在國內時通過翻牆軟件了解到中共的罪惡。

全美學自聯候補理事陳闖創:「但是到了2006年我上網了,自由門打開這個一個世界之後,我就認識到正在發生的那些罪惡,就象我提到的那些對基督徒、對法輪功、對於維族人、對藏族人的信仰團體的打壓。」

89年六四發生時,前北大教授夏業良正在美國加州留學。天安門屠殺後,他曾親眼目睹中共駐外領館人員退出共產黨。

前北大教授.加圖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夏業良:「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有二等秘書、還有幾個外交人員,當場宣佈說,這樣的共產黨我們沒有辦法再跟它干了,宣佈退出,而且不回中國了。」

夏業良表示,60多年來中共政權給中國人民帶來深重災難,未來絕對再不能容許共產邪靈在中國肆虐。

前北大教授.加圖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夏業良:「罪惡是要進行清算的,是要進行追責的。經濟上的、政治上的、道義上的,很多方面,我們這種清算會持續。」

回首1989年柏林牆的倒塌,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主席愛德華茲(Lee Edwards)說,中共即將到來的崩潰,將比人們想象的快得多。

最後,全美學自聯將2016年自由精神獎頒發給中國維權人士張海濤和維權律師郭飛雄。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