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周年夜 港民團中聯辦抗議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香港社民連和大專政改關注組星期六晚上,維園燭光悼念晚會結束後,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屠夫政權,要求釋放民運人士和維權律師。

約凌晨12時15分抵達中聯辦,遊行人士在門外高喊口號。

口號包括:釋放所有政治犯、結束中共專政、權力歸於人民、平反六四、打倒共產黨。

大專政關成員唐曉昕:「香港和中國大陸的民主進程相互交織,密不可分,香港若要落實真正民主,中共政權乃無可繞過的敵人,必須以集一城之力予以抗衡。」

遊行人士為六四死難者默哀3分鐘,並焚燒紙製抗議道具後離去。

另外,六四燭光晚會前,天主教陳日君樞機在維園六四祈禱會上,感謝支聯會每年舉辦六四燭光集會,保存這段歷史及回憶給下一代。

天主教陳日君樞機:「如果今年支聯會不幫我們組織這些活動,可能我們很多的青年已經都做了紅衛兵。在這個制度之下,天安門的事件肯定能再次發生,文化大革命肯定也能再發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