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外海驚現比船大鯊魚 女潛水客遭攻擊喪生

【新唐人2016年06月05日訊】6月5日,澳洲1名60歲女子在伯斯外海潛水時,疑似遭1隻巨型鯊魚攻擊喪生。據目擊者稱,這隻鯊魚比他們的船還大。

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警方說,這名據稱約60歲的女子在伯斯北郊明達里(Mindarie)外海身受重傷,傷勢與鯊魚攻擊吻合。

警方督察穆里根(Danny Mulligan)表示,有3名漁民曾設法救助遭攻擊女子而沒有成功,她的同伴形容鯊魚的長度超過他們5.3公尺長的小船。

與喪生女子一起潛水的同伴說,他在水裡時感覺到「有東西從他身邊經過,他沒有看到鯊魚,但覺得最好趕快浮出水面」。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穆利根表示:「當他浮出水面時,他看到水裡出現一陣騷動,接著有另一艘船過來把他拉出水面,這時大家才注意到那位女士遭到嚴重的致命傷勢。」

西澳省漁業廳發布聲明說:「考量傷勢的性質和事發的地點,發動攻擊的可能是隻長度超過3公尺的大白鯊。」

中央社引述美聯社的報導稱,當地的海灘在這起事件後都宣告關閉,漁業廳正設法找尋和獵捕這隻鯊魚。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