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末好去處 各類活動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結束了一週忙碌的工作,又到週末時光了,那麼本週都有哪些好去處,下面來請宇亭帶我們了解。

第十九屆布魯克林电影节,從今天6月3日開始,将上映超過100部优秀影片,其中許多是首映。題材包括故事短片、長片、纪录片等。期間還可以与制片商会面,参与各种讨论会. 在布魯克林電影節中,還有第12屆兒童電影節。家裡有小朋友的觀眾,可以選擇帶上孩子參加。
Brooklyn Film Festival
時間: 6/3-6/12
網站:brooklynfilmfestival.org

在長島蠔灣植物園,將舉辦玫瑰園週活動,品種各異的玫瑰開滿園。享受鮮花帶來的美好心情的同時,也可以了解玫瑰花方面的知識。
Rose Society’s 60th Annual Show
時間:6/5 1m – 4:45pm
地址:長島蠔灣植物園
Planting Fields Rd. 1395號「園藝中心」
網址:www.nybg.org

進入夏天肯定少不了戶外活動,想要體驗皮划艇,可不要錯過本週六,在史坦頓島南灘的,免費體驗皮划艇活動,這是紐約市公園局為市民提供的免費服務。
Kayaking at South Beach
時間:6/4 12pm-3pm
地址:史坦頓島 南灘
網址:goo.gl/4kdKx1

愛逛街的朋友不妨去參加在East River State Park 舉行的手工藝品展,超過150個展位,提供限量的精美獨特手工藝品,挑花眼了也沒關係,還欣賞現場音樂表演,品嚐美食和飲品。
Renegade Craft Fair
時間:6/4 6/11 6/18 6/25
11am – 7pm
地址:90 Kent St. Brooklyn, NY 11211
網址:renegadecraft.com

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本週末的咖啡博覽會,現場讓你一次品嚐到使用不通方式沖泡出的各種各樣的咖啡,當然現場的咖啡講座、教學也都是必不可少的內容。估計咖啡控們可以在享受咖啡的同時學到不少新知識。
CoffeeCon NY 2016
時間:6/4 9am-4pm
地址:220 36th St, Brooklyn
官網:coffee-con.com

在紐約5大區15個地點,將舉行The Great Fish Count。由生態學家和生物學家帶領,沿哈德遜河下游和多個主要港口,下水捕魚。講解在紐約生活的不同品種的魚類。當然如果穿上一雙雨鞋或是不怕髒的衣服就更好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登陸網站,查詢距離自己最近的站點。
The Great Fish Count
時間:6/4 10am-4pm
網址:goo.gl/nudUvT

本週末的活動還是十分豐富的,希望觀眾朋友們都能度過一個精彩的週末。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