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敏寺成Gucci舞台 九百年來首場時裝秀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倫敦的西敏寺舉辦過大大小小的英國官員的婚禮和紀念儀式。但在昨天(6月2日),西敏寺首次搖身一變,成了義大利名牌古驰(Gucci)的時裝秀舞台,一起來看看。

這是義大利品牌Gucci的2017早春系列時裝秀。模特兒們一個個,漫步在西敏寺這棟具有900多年歷史古老建築的長廊,身上的服裝設計細膩又色彩豐富,和幽暗的迴廊,產生強烈的對比。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介紹,這次的靈感源自於維多莉亞時代的穿著特色、小學生的清新風格,以及龐克的街頭文化。

服裝運用了各種英倫元素,包括蕾絲邊、豐富的支票圖案、花卉刺繡,還有大量的荷葉摺邊和圓點圖樣。

西敏寺從西元1066年以來一直是英國君主安葬或加冕登基的地點,2011年,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婚禮也在此舉行。

Gucci作為義大利品牌,選了英國聖地西敏寺作為時裝秀舞台,也引起不少爭議,部分人士認為不妥當。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