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埠爆槍擊 嫌犯入室搶劫後拒捕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6月3日在舊金山中國城發生的持續近5個小時警匪對峙,在特警隊強攻之後,以劫匪被制服、受傷送醫而告終。

大約下午2:15,警方採取強攻行動。一聲槍響之後,嫌犯奪門而逃。被身後的特警緊追不捨,並開槍擊傷,嫌犯躲近另一房屋,不久他被制服擡出送上消防局急救車。

警局發言人格蕾斯‧嘉特潘丹(Grace Gatpandan)說,「下午2:30,現在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嫌犯已抓獲,他將先去醫院治療,事件中也有警員受傷。」

經過五個小時的對峙後,舊金山警察最後將這起入室盜竊的嫌犯抓捕。過程中,有警員受傷,不過並非槍傷。

早上,一名男子闖入一間位於Pacific 與 Powell街之間的居民住宅。

警局發言人格蕾斯‧嘉特潘丹(Grace Gatpandan)說,「今天早上大約9:20,警員收到911電話,電話中斷了,警方想要聯繫打電話的人,但無法聯繫上,不久我們又收到第二個911電話,受害人告訴我們有人闖入他的居住地,那就是在我身後的Pacific 900號路段,警察到現場,發現了住宅裡的嫌犯與受害人。」

警方到場後,嫌犯躲進了另外一間房間,將自己關在屋內,並開槍不讓警察靠近。

警方調動了大批警力,並封鎖了周圍街區。

這是近來舊金山中國城發生的又一起入室盜竊案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中國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