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 紐約民主人士籲結束中共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今天傍晚,紐約民主人士,在紐約時代廣場附近集會,紀念六四血腥鎮壓,呼籲結束中共專制。

中國民主黨、北京之春等多個民運團體,上百位民主人士聚集在紐約時代廣場附近,悼念27年前在中國北京天安門前,死在中共暴政下的無辜民眾。

中美法律交流協會主席 高光俊:「在大庭廣眾之下,用自己的軍隊在北京首都屠殺手無寸鐵的百姓,它說沒有死人,我親眼看到了死了至少有五個,這是我看到的,第二天我看到的屍體還有40幾個。」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胡平:「當年的少年都成了青年,成了中年,當年的中年人都成了老年人,很多人都去世了。但是我們89民運所爭取的目標還沒有實現,這個殺人的政權還高坐台上,這讓人無比的憤慨。」

他們認為中共作為六四事件的元凶,只有垮台才能真正讓民眾了解真相。

中美法律交流協會主席 高光俊:「只要共產黨在,我相信它不會對六四的屠殺做出裁定,唯一的出路是這個共產黨垮台了,這個獨裁專制結束了,我們才能揭開六四真正的真相。」

大多數民主人士都逐漸移居海外,但他們沒有忘記地球另一邊的中國民眾,仍然生活在中共的高壓統治之下。

維權律師 滕彪:「不管國際、國內環境多麼惡劣,對我們條件多麼不利,我們爭取自由憲政的努力是不會停止的。」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胡平:「通過海外的社會,自由的社會,來喚起國際社會對中國問題的關注,要解決中國的問題,不但要靠中國人民,還要靠全世界的人民。」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