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總統遇刺前寫給情婦的信曝光 內容大膽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美國風流前總統肯尼迪遇刺前一個月寫給一名女藝術家的信,現在即將拍賣,信件內容也因此被曝光。儘管這些信並沒有寄到收信人的手中,但其中透露的信息惹人關注。

約翰·肯尼迪(John Fitzgerald Kennedy)出生於1917年5月29日,1961年1月20日宣誓成為美國第35任總統,他的就職宣言共1355個單詞,被認為是激勵型語言和呼籲公民義務的典範之作。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在德州達拉斯市遇刺身亡,短短2年零10個月的總統任期,建樹頗多。

肯尼迪總統的緋聞不斷,最著名的情婦是好萊塢紅星瑪麗蓮·夢露,但有史學家認為他最喜歡的是瑪麗·梅耶(Mary Pinchot Meyer)。梅耶本身是一名藝術家,也是一名中情局(CIA)官員的前妻,更是肯尼迪家族的老朋友。

現在,位於波士頓的RR拍賣行拍賣四張肯尼迪寫給梅耶的信,這些信被認為是肯尼迪在1963年10月寫的,但並沒能送到梅耶的手上,而是被肯尼迪私人秘書林肯(Evelyn Lincoln)保存。此外,這些信寫在白宮的總統信紙,不過信紙頂部都被切掉了,但在燈光下可以看到紙面上的總統水印。

從RR拍賣行展示的展品中看,肯尼迪在其中一封信中說:「妳為什麼不離開郊區一次——來看我——或者來這兒——或者下週在那個岬或者19號去波士頓。」

另一封信中,肯尼迪寫道:「我知道這不明智也不合理,妳可能會恨它——另一方面妳應該不會——我一定會喜歡它。妳說對我說,得不到我想要的是件好事。經過這些年後——妳本應該給我一個更濃情的回答。妳為什麼不說是呢?」

讓人唏噓的是,在肯尼迪被暗殺的第二年,梅耶也遭不明人士謀殺,兇手至今未查明是誰。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