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校友槍殺教授 另有行兇名單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帶您關注,昨天發生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槍擊案最新進展。警方已經確認死者是學校教授,而槍手正是死者以前的學生。警方並從槍手的家中找到一份行兇名單,來看洛杉磯記者的報導。

洛杉磯警方已經確認,週三發生在洛杉磯加大的槍擊案的槍手身份,是學校以前的博士班學生,槍手不僅殺害一名教授,還涉嫌殺害一名在明尼蘇達州遇害的女性,嫌犯很可能還鎖定了另一名教授作為行兇目標,因為警方在嫌犯家中找到了一份行兇名單。

警方表示,嫌犯是38歲的薩卡(Mainak Sarkar),薩卡在2013年畢業後,目前居住在明尼蘇達州。而受害者則是39歲的機械與航太工程系教授克拉格(William Klug)。

洛杉磯警局警長Charlie Beck:「我們認為薩卡是在幾天前來到洛杉磯的。沒有其他嫌犯。」

警方表示,薩卡帶著兩把手槍闖進校園,先殺害了克拉格,然後再開槍自盡。

薩卡在兩年前曾經感謝克拉格是他的「導師」,但在今年3月,薩卡卻在網絡上批評克拉格「有病」(sick)。

但薩卡的真正行兇動機,目前仍不清楚。

此外,警方也在嫌犯位於明尼蘇達的家中進行搜索,發現了一張「行兇名單」,上頭列了三個人的名字。

洛杉磯警局警長Charlie Beck:「搜查薩卡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住處,發現一個名單,上面有(死者)克拉格教授的名字,另一位UCLA教授也名列其中,還有另一位住在附近的女性受害者的名字。」

警方拒絕透露名單上的其他姓名,但根據媒體披露,女性受害者應該是薩卡的前女友哈斯蒂(Ashley Hasti)。

案發後,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張紙條,一度被誤傳是薩卡的遺書。

洛杉磯警局警長Charlie Beck:「留在案發現場的字條,不是自殺的遺書,只是張便條,希望看到便條的人,能去幫忙照顧一隻貓。」

目前,洛杉磯加大校園已經恢復平靜,警方仍在全力追查各項線索,並尋找嫌犯使用過的車輛,希望能盡快釐清整個案情。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