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空戰機演練相繼墜毀 一死一逃生(視頻)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空軍官校2日舉行畢業典禮,著名的雷鳥小組飛越校區時卻不幸墜毀,飛行員彈射逃生。無獨有偶,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小組1架F/A-18噴射機演練時也發生墜毀事件,飛行員不幸喪生。

空軍官校畢業典禮,總統奧巴馬親臨致詞,不料空軍雷鳥特技飛行小組(Thunderbird)在典禮中飛越校區時,1架噴射機墜毀。

據悉,墜機地點在皮特森空軍基地(Peterson Air Force Base)以南約8公里處,飛行員彈射逃生,迅即由緊急反應小組人員接回,目前正接受健康檢查。

網友在社交網站上貼出照片,顯示在墜機地點,有1架F16戰機出現在田野中。

相關視頻: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表示,奧巴馬離開空軍官校的畢業典禮後,曾在皮特森空軍基地探視雷鳥小組這位飛行員,然後才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返回華盛頓。

另外,為了週末航空展活動,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小組(Blue Angels)1架F/A-18噴射機在田納西州士麥納(Smyrna)墜毀。

從視頻中可看見,噴射機墜毀爆炸,當時空中正有4架軍機飛過,民眾當場驚呼聲不斷。

事後,海軍官員證實,這架戰機的飛行員喪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