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帝國LVMH培訓 名店實習機會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想要到LV、Dior這些名店裡工作嗎?現在有機會了,全球最大的知名品牌LVMH在招聘高級品牌零售店的銷售員,通過培訓就可以去實習,而且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國際品牌集團LVMH與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華策會合作,在2016年7月11號開辦培訓課程,幫助新移民在紐約找工作,並融入美國社會。

LVMH北美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Gena Smith:「我們的顧客希望銷售有共同語言,同樣的文化背景。」

那麼,民眾通過培訓又能學到什麼呢?

LVMH北美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Gena Smith:「銷售技巧、經驗,奢侈品的零售、顧客服務和時尚的歷史。」

培訓課程從2014年開始,今年是第三年,很多兩年前的培訓者一直在零售店工作至今。

華策會職業培訓部主任趙善汶:「我們兩年前的學生有88%畢業,畢業的學生裡面82%獲得工作。」

為期十週,頭八個禮拜培訓課程,最後兩個禮拜為到實體店實習,實習通過後可獲得正式工作。

LVMH的要求為能說流利的國語及英語,還要有美國的合法工作資格、高中畢業學歷、符合失業或低收入的人士,對服裝、時尚有興趣的民眾都可申請,可通過電話或電郵諮詢報名。

華策會職業培訓部

電話:212-941-0041
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蔡溶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